桃花胖

墙头很多 另有本命 快乐吃糖 yep

【杰芙】临时男友(中)

#唠嗑:比赛结束了才pick到小芙的…看公司早期视频觉得香蕉的颜担是他…毕竟早期小橘的造型实在一言难尽🌚陆定昊一个被性格耽误了的帅哥…毕竟是校长认证的美貌🌚


04.

陆定昊过去晚上的日常是瘫痪在家敷面膜,吃小番茄,看各大门户网站的综艺。最近多了一项,是跟董又霖说晚安。

从那天相亲结束以后,两个人的关系自然更亲近了一点,甚至亲近到会每天有什么事都和对方说一说的程度。

比如董又霖新来的秘书王子异年纪轻轻天天吃保健品喝热水泡枸杞,比如陆定昊的同事仙子周美锐去洗手间被男生误认成小姐姐,比如董又霖一天吃六七个鸡蛋,比如陆定昊买了几十顶不同颜色的毛线帽。

生活琐事,鸡毛蒜皮,很快就到了要跟董妈妈见面的日子。前一天晚上陆定昊一边跟董又霖视频一边对着衣柜选衣服。

“明天我穿什么呀?”陆定昊叼着一根棒棒糖发愁:“伯母那种豪门夫人一眼还不看出我是个冒牌货吗?”

“什么都可以,我妈脾气很好的。”

“诶,你说我能不能碰上那种,说吧,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的那种桥段。”

董又霖听着陆定昊过份兴奋地语气哭笑不得,说:“那你会要多少?”

“我啊,”陆定昊眼睛滴溜转了一圈,“要一套上海的大房子吧!就可以让我爸妈和妹妹都过上好日子了!然后我就麻溜跑路,绝不推辞!”

“这样我很头痛啊,”董又霖冷酷地说:“那我出双倍,你别想逃。”

两…两套大房子??陆定昊吓得棒棒糖都掉了。

“…Jeffrey你变了。”

“?”

“你这样说话好像八点档里面的霸道总裁。”

董又霖笑起来:“我以为你喜欢这样呢。”

陆定昊:what???

“那天不小心看到你在看的小说,霸道男友…是总裁?”

……

天啊,陆定昊想,自己住的要是十八楼,他立刻就从窗户跳下去!立刻!!!


05.

“喔唷,好乖的崽!”董妈妈看到陆定昊很满意,小伙子长得白净,高高帅帅的,笑起来也阳光。“蛮好的蛮好的,我们霖霖就是话太少了,不会把你闷到吧?”

“不会的阿姨,Jeffrey是比较沉稳嘛,不像我毛毛躁躁。”
董又霖没有骗他,董妈妈确实是一个非常热情好相处的人,上海的姐姐阿姨们说话都跟唱歌一样,讲出来又嗲又娇。

“来,小陆,”董妈妈拿出一本颇有年代感的相册:“给你看看霖霖小时候。”

陆定昊不看不知道,一看笑都要要憋不住了,哈哈哈哈有钱人小时候是个穿裙子的小姑娘?这么萌的吗?

“霖霖小时候可漂亮啦,小裙子也要最漂亮的!”

“妈…”董又霖无奈地看着某人肩膀诡异地抖动,面子很挂不住了:“干嘛给他看那种啦。”

“怎么了嘛,多可爱,是不是啊小陆?”

“可爱可爱,霖霖最~可爱了~”陆定昊掐着自己的大腿,一本正经地附和到。

“不过那都是小时候啦,”董妈妈到底还是亲妈,不免要夸一夸自己的崽:“霖霖现在长大了,很man的,我看他在台湾天天…你们年轻人叫什么…举铁是不是?身材很好的!小陆你应该晓得伐?”

“咳…”陆定昊心虚地看了一眼董又霖,想起曾经有一次被他跟自己安利健身的好处,说着就拉着自己的手往他胸上贴…嗯…胸肌是挺大的…

董又霖去接电话的时候,董妈妈表情突然神秘,小声问:“小陆啊,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阿姨给你说哦,霖霖很怕疼的,你别看他不说,要多注意哦!”

嘶,难道肌肉max的有钱人是…???陆定昊忽然觉得自己知道了一个了不得小秘密。原来…是姐妹啊,怪不得平时这么容易脸红。

董又霖回来,发现自己沐浴在陆定昊关爱又和蔼的目光下。

陆定昊想,伪装自己这么久,真是小可怜!

董又霖:???


06.

三个人晚饭相言甚欢,开心的董妈妈还让董又霖开了两瓶酒。董妈妈睡得早,让两个小年轻玩,自己早早回房间休息了。

董又霖不知道陆定昊其实根本不会喝酒,不过三杯红酒,脸就红了,看着董又霖的眼神飘来飘去的。

“你是不是醉了?”

“胡说,”陆定昊靠在董又霖的肩头:“我只是有点晕啦。你不是会弹钢琴吗,弹给我听好不好~”

董又霖觉得陆定昊肯定不够清醒,不然依他的性子,虽然平时咋咋呼呼的,却从不要求自己为他做任何事。

天真娇气,敏感清醒,陆定昊是这样的人。

董又霖拒绝不了这样的陆定昊,他喜欢这个人闪闪发亮的眼睛,也喜欢他作天作地的脾气。

陆定昊看着董又霖坐在钢琴前,手指尖流动出流畅的音乐,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曲子,可是月光下的那个男生带着比月光更温柔的微笑。

体贴温柔,真诚勇敢,董又霖是这样的人。

陆定昊想,谁会不喜欢董又霖呢?

一曲毕,陆定昊坐到董又霖身边,两个并排,窗外是一院盛开的玫瑰和皎洁的月色。

“你很会弹诶,”陆定昊眨眨眼睛:“我是女生的话都要爱上你了。”

“小时候学过,很久没弹了。”

“你说你长得帅又有钱,多才多艺,人也很nice,其实不花钱也会有人主动献身的。”

董又霖沉默了一会儿,说,那你会不会,陆定昊?

陆定昊眼神闪过一丝慌乱,打哈哈地说:“当然不会啦,我还是比较爱钱。”

“那我拿钱,买你一个吻。”

在陆定昊还没消化这句话的含义的时候,董又霖已经靠过来亲吻了他的嘴唇,温暖干燥。

那是一个十分温柔而短暂的吻,陆定昊几乎要怀疑那是不是真的发生了。

“你的房间在二楼第二间,”董又霖揉了揉他蓬松的发顶:“早点休息,晚安。”


07.

晚上十二点半,林彦俊和尤长靖分别接到了好友的电话。

“尤长靖我要死了!”

“彦俊,我好像做了出格的事…”




tbc.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