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胖

墙头很多 另有本命 快乐吃糖 yep

【杰芙】临时男友(上)

#夹带一丢丢长得俊私货  看女孩们的评论和赞我开心的头都掉了啦!biu!




01.

大概因为家庭离异的关系,董妈妈一直非常操心董又霖的婚事,希望他早早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董又霖虽然是个孝顺的男生,但对他老妈过份热情的相亲安排实在招架不住,就算董又霖摊牌他不喜欢女生也打消不住董妈妈的给儿子找对象的决心。

董又霖跟兄弟林彦俊求助,让他帮忙脱离苦海。

“有什么好为难的,现在大陆服务业做到风生水起。有共享男友啊,你这么有钱,租一个哄哄阿姨不就ok?”

啊,还有共享男友男友这种操作吗?

crazy man!

老实人董又霖被林彦俊一通洗脑,拜托他帮忙介绍一位。

“咳,虽然服务业发达还是知根知底的比较好啦。尤长靖有个朋友,我觉得还挺合适的。”林彦俊从手机翻出一张尤长靖和那个男生的自拍递给董又霖:“他就很爱钱,所以放心钱给够,什么戏他都没在怕的。”

照片里的男生穿着套着毛线背心打底的白衬衣系到最上面一颗,白白净净,眼睛又大又圆。

董又霖有点不敢相信,这个看起来像高中生一样秀气的男生,居然是个追名逐利的社会人了。



02.

“你好,我是陆定昊~”

哇,林彦俊总算做了一件好事,介绍的雇主这么帅的吗!!不过再怎么说,还是钱更帅气没毛病。陆定昊心里的戏跑了一百遍,可脸上还是笑的纯情又可爱,用尤长靖的话来说,这是陆式营业假笑。

假笑就假笑吧,好看就好了。

“你…好,我是董又霖,你叫我Jeffrey也可以。”董又霖本来就是个容易害羞的人,这次拜托的事情也有些难以启齿,总觉得多寒暄两句比较好:“你的…眼睛很好看。”
陆定昊内心想,15mm的美瞳,再不好看都瞎了自己对镜子努力戳的二十分钟。

“董先生也很帅气,请问这次的服务需要多久呢?”

“啊…大概两个月就可以了,主要是让我妈妈放心。”

“那么您需要的是个什么类型的伴侣呢?”陆定昊笑眯眯的看着雇主无措的样子:“目前可以选的有善解人意型,活泼可爱型,帅气可靠型,火辣性感型。”

陆定昊嘴角勾起一个暧昧的笑,眼角的味道顿时不一样了,勾得人心痒痒。

“性感??”董又霖突然紧张:“你…服务这么到位的吗?”
想的美!

陆定昊好脾气地解释:“可以选择风格但是不提供身体服务哦董先生。”

董又霖有点头大,面前这个小陆先生已经很可爱了,可是突然好奇他别的样子怎么办…

“那我按照最高价位的付,类型看你心情自己定可以吗?”
“可以的哦。”


“林彦俊跟我说董先生希望这周六就陪您回家和伯母见面,是这样吗?”

“嗯。”

“那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没什么问题的话,把预付款交一下,微信支付宝现金都可以哦。还有,请问您这几天有时间吗?”

“怎么了吗?”

陆定昊再次露出甜蜜的营业微笑:“预约您的一次约会时间可以吗?”

董又霖付了钱,在对方灿烂的笑容里为自己预约了第一次约会。那天晚上他睡前又点开了陆定昊的微信,里面每一张自拍都角度完美,精致得过份。

但好像还是本人更好看一些,董又霖想起今天自己签下合同后给陆定昊转账的时候,对方以为自己没看他而露出的偷笑。那是一个真实笑,生动而且得意。

赚钱有这么开心吗?

董又霖笑着摇摇头,放下手机睡了。

另一边陆定昊敷着面膜,跟尤长靖打着电话,兴奋地说:“天啦,他真的又帅又有钱啦!而且还呆呆的!我爱有钱人!!!”

“有钱人怎么会呆啊,”尤长靖一边吃面包一边说:“总之你自己小心一点…”尤长靖唠叨到一半,手机就被林彦俊抢过去了:“开心就不要老骚扰尤长靖,我们要过夜生活了,拜。”

“屁!林彦俊你在乱说什么东西啦!不要——”

陆定昊默默挂了电话,真诚地想放一把火烧死天下有情人。



03.

约会那天董又霖主动提出来接,陆定昊也就没有拒绝。董又霖按照他给的地址在一个栋商业用楼附近的停车位等,尽管是低调的黑色,但是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车标还是引起了周围人的瞩目。

五分钟以后,董又霖看到陆定昊从不远处朝自己走过来。今天的小陆先生和上次看起来很不一样。他穿着正式的白衬衫,外套西服却随意地搭在手上,纽扣也开着一颗,露出了白皙的皮肤和凹陷的锁骨,一双腿又长又直,看起来就像是帅气的职场要员。

陆定昊推了推下滑的细边金色眼镜,坐上了副驾,抱歉地说:“不好意思,今天临时多了一些工作,有点迟。”

大概是还没来得及进入和董又霖的工作状态,陆定昊有些随意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嫣红的嘴巴似乎是感到渴了,主人总是下意识地舔舐嘴唇。

这是刚工作完的陆定昊吗?

董又霖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这个打扮是另一位雇主要求的吗?

“你同时接了很多位顾客吗?”

安静的空间里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陆定昊愣了一下,才说道:“就你一个啊。”

“那你的工作…”

“冷艳俊没告诉你吗?我正经工作是个室内设计师啊。”陆定昊娇气地耷拉下脸,说:“他们突然说今天要见甲方交稿子,害我昨晚改稿子到三点!你说是不是很气人!”

陆定昊嘟嘟囔囔地很能自说自话,什么穿正装憋死人了,今天起床眼睛肿到美瞳戴不进去啦,一天也没好好吃顿饭啦。

“嗯,太过分了。”

董又霖一边开着车,一边好脾气地听着他吐槽一天的事情,时不时来一两恰到好处的附和。等陆定昊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居然跟自己的雇主扯了这么多…完了,人设可能崩的有点快。

陆定昊悄摸咪咪地观察着身边这个人,看得出来他是那种从小家教良好的孩子,所以即使面对自己这样有些无理的自来熟,也给予了恰如其分的温柔和耐心。

“我们先去吃饭吧,听说你是上海人,所以江浙菜可以的吗?”

董又霖的语气很温和,让陆定昊有一种他们不是金钱关系的错觉。

董又霖虽然无意炫耀自己的财富,可他选的餐厅在陆定昊的认知里是一般的有钱也轻易订不到的地方。天哪,跟着有钱人真好!

董又霖看着菜谱,余光瞄到眼睛闪闪发光的陆定昊,忍不住露出了嘴边的酒窝,这个人挺有意思的。

“董先生,你也要说说你的一些事情呀。不然在伯母面前穿帮了就不好了。”陆定昊一面提醒自己面对富贵要矜持,一面不忘今天的任务:“还要对一下,我们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为什么在一起啊这种细节才行。”

“我是个商人,事业开始没多久。兴趣爱好是健身和音乐。以前跟母亲和继父在台湾长大,现在一个人住在上海。”

陆定昊一边吧唧着酒酿小丸子一边脑补了一出都市爱恨情仇八点档。

“这样吧,你就是我的甲方,我帮你做设计认识的,关系开始一个月,这样不够特别了解也不容易穿帮!”

董又霖点点头表示同意,想了想又问:“那你喜欢我什么?”

一下没等到回答,董又霖又认认真真问了一遍:“小陆先生为什么喜欢我?”

这个问题的答案本来是显而易见的,陆定昊放着下班时间不去作天作地地浪跑来做这个当然是因为钱。可董又霖的表情看起来太真诚了,那双黑色的眼眸看着陆定昊的时候,他有种被初生的小狗凝视的感觉,又纯又干净。

真诚到好像真的是有点喜欢他才问的这种问题。

“因为…”陆定昊话锋生硬地一转:“因为你很温柔,而且长的帅!”

太尬了,陆定昊莫名地感到一阵羞耻,但是他决定反击:“那董先生呢?”

董又霖歪着头盯着陆定昊发红的耳朵,温柔地露出了两个酒窝:“不知道啊,小陆先生的魅力很独特,就喜欢了。”

…要命,到底谁是做男友服务的啊。






tbc.

评论(19)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