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胖

墙头很多 另有本命 快乐吃糖 yep

【长得俊】我的老天野啊(下)

#长得俊用尽我毕生台湾腔的积累…谢谢女孩们pick我…很意外…

05.

“要死啦,你们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在一起了啊?”陆定昊上下打量了一通:“说好宿舍抱团取暖,你们居然穿情侣装???”

圣诞节那天宿舍一起出去聚餐。

陆定昊和陈立农的社团有活动,就约好和另外两个在餐厅门口汇合。尤长靖穿一件白毛衣,围了一条红围巾,露出巴掌大一点脸,特别显瘦。林彦俊穿的是银灰色的针织毛衣,露出好看的锁骨。

灰白就很配,红围巾加持谁还不是个小可爱怎么的。

“哇,长胖你耳朵红什么啊?”陈立农从背后一把勾住尤长靖的脖子,贱兮兮地摸了一下他的耳朵:“你们不是吧?真的很登对耶今天。”

“屁!放开我啦!”尤长靖凶狠地瞪了陈立农一眼。

奶里奶气的凶狠,看的陈立农眼睛都笑弯了:“这是谁家的小猫咪啊~”

一直没吭声的林彦俊这时候接手了尤长靖的控制权,说:“我家的啊。”

尤长靖就很气,这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自说自话,当自己是死的吗?

长得高了不起哦( •̅_•̅ )

聚餐决定是吃烤肉,林彦俊特别拿手,烤得又快又好,尤长靖自己翻滚的肉不是咸了就是淡了,突然碗里多了两块五花肉和一只鸡翅。

尤长靖愣了一下,说:“干嘛给我啊?”

“日行一善。”

“你不是整天说我肥了?”尤长靖嘟嘟囔囔,嘴巴却没停下来,快乐地又往嘴里塞了了一块肉。

林彦俊乐了,说:“没关系,猪也要过节的。”

果然林彦俊又被甜心暴打了。

不过被打的人笑的这么开心真的没问题吗?

陆定昊和陈立农十分淡定,并对这种偶像剧情差评。


06.

回去的路上有点冷,尤长靖看了看林彦俊空荡荡的脖子,就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他。

林彦俊也不推脱,围好以后突然眉头皱起来,他把脸埋进围巾里深吸了一口气,说:“怎么有味道…”

“啊?”尤长靖紧张道:“难道刚刚沾到酱汁了吗?”

林彦俊露出了熟悉的坏笑:“有甜心的味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中招了。

尤长靖觉得自己要是以后都不会讲情话了,肯定都是林彦俊害的,简直阴影好吗。

“喂,”尤长靖表情很无奈:“你可以不要再跟我讲这种虚情假意的梗了吗?显得我跟好骗诶。”

从林彦俊的视角看过去,路灯下的尤长靖脸红扑扑,眼睛亮晶晶,又小又奶,实在是很可爱。

“唉,”林彦俊难得认真地叹了口气:“我的老天野啊,我哪句话都是一片真心啊。”

“啊…啊???”

林彦俊一把揽过已经懵掉的人,凑近到他耳边悄悄说:“笨蛋,我在追你!”

w...what???

这怎么可能呢?

尤长靖干笑着挣脱林彦俊的手:“别闹了,今天不是愚人节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啦。”

07.

制霸之所以叫制霸,就是他开心的时候别人不一定开心,但他不开心的时候没有人敢开心。连神经大条陈立农那样的都偷偷问尤长靖。

你们吵架了吗?

尤长靖想,他们吵架了吗?

自己人这么好,怎么可能跟别人吵架。

那天晚上是怎么结束的呢?

尤长靖说,今天不是愚人节不要开这种玩笑。

光影明灭里,林彦俊沉默地看了他一会儿,双手插回裤兜,露出了一个不怎么样的笑,说对不起啊,不好笑哦。

后来他们就没说话了,一下子过去三天了。才过去三天啊,怎么感觉好久了。尤长靖眼巴巴地盯着桌子上整整齐齐的五个苹果,一天一个。这还是圣诞节那天林彦俊陪他去买的。当时自己信誓旦旦说,保证这次不会半途而废半夜偷吃了,林彦俊一副“你骗鬼啦”的表情,又买了两袋奶香味的小面包,很酷地扔给自己,说:“懒得拿,你帮我保管。”

当时自己好像也笑的很得意呢。

学校里这么多人喜欢林彦俊,可他还是对自己最好。

尤长靖想到这里又很气,拜托谁能一下子接受台湾酷哥会喜欢一个小胖子啊?

中五百万还不能让人缓一缓吗。

甜心宝贝一边啃苹果一边笑眯眯地想,吃完赶紧去找林彦俊,五百万跟别人跑了他就惨了。


08.

林彦俊心情不好就会跑到音乐教室去听歌。这个地方除了固定的社团活动,也只有他这个社长平时会来。

今天又多了一个人。

那个人探头探脑的,是熟悉的棕色卷毛,熟悉的语气。

“林彦俊~”尤长靖小心地挪到他身边:“你在听什么东西啦?”

林彦俊撇了他一眼,冷冷地说:“失恋阵线联盟。”

“诶呀,”尤长靖一跳林彦俊并排坐在课桌上,拿手撞了撞他:“你平时那样子,我怎么反应得过来嘛。”

“厚?我平时什么样?”

尤长靖理所当然道:“又帅,又那么厉害,人气又高,我怎么知道一个王子一样闪闪发光的人会喜欢我啊!”

“……”林彦俊的表情很复杂:“好了,我感受到你的歉意了,说话真诚一点。”

尤甜心眨眨眼睛:“我超真诚啊!”

林彦俊想,就到底谁才是在说很烂的情话啊?每天活的都太迷失了!

“所以,你今天找我到底干嘛?”

“一个是来道歉,另一个,”尤长靖转头看着林彦俊的眼睛,说:“想来看你的一片真心。”

窗外的风吹动了白色的窗帘,清透的日光照亮了男生睫毛阴影下黑色的眼眸,尤长靖在里面看到了自己。

林彦俊低声说了一句:“真是完蛋了。”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本手掌大小的笔记本递给对面的男孩,脸上有一丝不自然的红:“看吧看吧,看完给我马上忘掉。”


09.

林彦俊的日记。

9/12
原来世界上有这么会唱情歌的男生,老子眼泪都要掉了。

9/13
他居然是我室友,台上台下差太多了吧。看起来有点好欺负,林彦俊,不要干坏事。

9/28
可是欺负他真的有点好玩耶。
看他气的要死的样子,我会不会兴奋得有点过头了。

10/15
一天五次“一点点”零食就算不吃饭也不会瘦的,这个人是在搞笑吗。
算了,明天叫他一起跑步好了。

10/24
比赛输了,本来心情不是很爽。结果陈立农跟我讲,尤长靖像粉丝一样夸我了超多遍,还说我是他心中的top1。
这个人就很有眼光,不愧是能欣赏我冷笑话的男孩。

11/5
本来是要整他才让他一起看鬼片的,结果睡一起的时候我心跳怎么这么快啊。
林彦俊你清醒一点!

11/17
要命,他好像是耐看型,越看越甜。

12/1
完蛋了,马来西亚之光,你不要再对我笑了。

12/24
我的老天野啊,我的超能力居然是我超喜欢尤长靖。


10.


“哎,”林彦俊有点慌:“这位兄弟,给点反应。不ok还是怎样啊?”

尤长靖抬起头,鼻子有点红,笑着打了林彦俊两下:“天哪,太肉麻了!林彦俊,你平时看这么多书写日记水平怎么这么烂。”

“厚,那是谁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啊。”

林彦俊笑着看他,觉得自己也像个白痴。

“林彦俊!”

“干嘛。”

“我点了份外卖。”

“我们的未来?你干嘛学——”

尤长靖把林彦俊的右手放到自己的胸口。

“是我的一片真心。”





老天野啊!甜心也要讲情话了啦!!






end.

评论(15)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